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该放他自由了...

是时候放他自由去找工了,
虽然还是担心,
但像我把他绑在身边也不是办法。

当初是因为担心他的个性容易惹女生欢喜才不愿用心去找,
但现在我再也无法把他绑在身边了,
如果到时候色他会离开我也无法勉强。

现在能做的让他自由,
不在绑在他身边或许这样会比之前还要好吧?
心痛也罢,
不放心也罢,
吃醋了这样久才发现原来在他身边我缺乏了安全感。

他总是喜欢做让女生看了都喜欢的个性,
他的幽默总是会讨好多人的欢喜,
他认真的样子总是让我更不放心。

虽然不想承认,
但他却是每个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 。
我却无法保留下他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