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愤怒的平安夜。

2013年的平安夜,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父母还是在闹离婚在吵架,
自己还是孤单的度过平安夜,
没人陪伴,
没人约,
在家望着电话发呆,
唯一能诉苦的地方只有部落格了。

别人有面子书我也一样有面子书,
但我的面子书却不能随心诉苦,
真的很讨厌被缩绑的感觉,
一点自由也没有。

如果能许下愿望除了要永远能跟老公到永远,
我还会许下我要开心的过每个节日!
我真的很想拿回这几年原本应该属于我的开心日子!
我讨厌我家的吵架!
我讨厌总是被他们乌赖的感觉!
我恨死! 恨死他们!!!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