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其实我总觉得我家里的母亲就像个灰姑娘,
虽然父亲却不是童话里的王子但他却是童话里灰姑娘后母的角色。

以前的他不是这样的男人,
但自从我上了中学一切都变了。
他变得自私自力了,
家里的事也在也不去理会。

最近我母亲却在忙着打两份工,
但一回到却还要给我父亲羞噜
每天不是说她做鸡就是每天赖她去游玩找男人

到底这一切几时才会结束?
我以前的家呢?
以前原本还属于我幸福美满的家庭呢?
可能已经消失,
可能已经结束...
再也找不回...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