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10-12-2013

有时候真的很不理解。
女人在家做家务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
怎么还会有人把家务全都推给自己的孩子做呢?
难道是前世欠了她的人情吗?
这次的反省真的发现了老公的幸苦。
总以为我成长在不好的家。
原来我错得大错了!
现在才觉得原来自己的家才是最好的,
自少我回到家还会看到父母准备的饭菜,
自少我回到家还会看到妈咪帮我洗好的衣服裤子,
自少我能感到家庭是温暖的。

老公,
看到今天的你被骂。
我真的觉得你受苦了...
对不起让你每天都那么累,
对不起我任性不理解你的幸苦。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