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一年后。

一年后的今天总算开始可以慢慢的人望着以前跟他的合照眼睛再也没有湿湿的痕迹了,
时间走着走着介入了一年,
每个人也开始了不一样,
以前总是依赖着男人的我也开始独立了一年。
转眼间突然发现时间过的好快,
我也望向20了,
再也不是以前的小丫头。
想着一年前今天的我还在为他而想尽办法快点放工,有时候会因为他的冷淡而伤心一整夜做傻事之类,
一年后的现在我却是望着自己的回忆在傻笑。

如今如果问我后悔吗?
不,因为曾经爱过。

见到他会再伤心?
或许会或许不会,
毕竟我们曾经相恋,这是一种回忆。

相识,相恋直到了分手
这是爱情里总会出现的剧场,
不会说没爱过,因为相恋过
只求回忆就这样留个记忆,
让句号来个结局。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