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坚强这个字不一定会永久陪伴,
有时开心,
有时却很悲伤,
人生中总是会尝试到喜怒哀乐。

自从认识了你,我从一个自由自在的叛逆女孩变成了一个安分守己胆小害怕的女人,
以前的我总是我行我素,
甚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从来没有我会害怕的事情。

但是自从认识了你,
我面对了很多很多不敢面对的事物。
就是因为你,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得很狼狈很没用。
从来不怕大人的我就因为害怕你被骂而甚么都听从你家人的话。

你知道吗?
我从小到大从来没说对我家人态度这样差,
当初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说我弟娘娘腔所以我骂我弟没用,指责他。
就因为为了维护你,我总是跟我家人闹翻。

你每次很生气我甚么事都害你被你妈妈骂,
但是你知道吗? 为了袒护你我跟家人吵了无数次。
每次你做错事情被我家人知道,我都常常在他们面前讲你好话袒护你。
但你呢? 你只会指责我打小报告害你被骂你却不知道我为了你跟家人吵到差点有家不能回。

每次的闹脾气你都要我跟你道歉你却从来都不去了解到底怎么回事了再骂我!

爱你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从来不懂心里最痛的痛是怎样的,
但是自从认识了你,
我心里的痛却痛了数百次。。。
你根本就从来不理解我!
根本就不相信我人格!!!
对你真的真的好失望...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