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6-5-14

有时候真的很不理解你想要的是甚么。
最近的你对我的态度仿佛让我觉得你不把我当成女友对待,
而是变成了女仆!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你不喜欢我染头发,我去染回黑色,
你不喜欢我打耳洞,我可以让他关闭,
你不喜欢我闹脾气,我可以尽量让你,
你不喜欢的我全部都可以改掉,
为什么你就是还是不满意?!
你叫我帮你做作文我说可以但是我只会写100+的罢了
你又不相信! 你知道吗?
我连自己的作文都从来没写过超过100
就因为你我才要尝试去写100起。
难道你还不满意吗?
我真的已经给你一个尽量了!
我不是超人! 不是每样东西都会,
我也不是会读书的人! 每样都一定做到你要的要求!
就连我在家从来没帮家人洗的碗碟没扫过的地都已经全部帮你做了!
你到底还要甚么?!
为了你! 我再也不跟男生说话了!
为了你! 我就连身边最要好的男性朋友都没联络就连见面也没再说一句话了!
就连微信我都把他们删除了!
你还要甚么?!
我到底还有哪里做不好的?
之前还为了跟你见面偷偷从家里走路来你家结果被我妈找上门还当场骂我!
为了你! 我已经被亲戚和其他人讲到很没用了!
难道一切还不够吗?
还是我根本只是你身边的利用品?!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