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心痛,
真真的好痛,
最近的笑容都减少了好多。
你也变了好多。
以前总是看到的笑容现在只能在你看着别人笑时才有了。
难道你真的变心了瑪?
难道就只因为我开始做工所以你开始变了吗?
如果是这样我不要!
我宁可回到以前的生活!
你知道吗?
当我问你,你真的要分手时你回答我不知道跟你。已经让我彻底彻底的失望,
总好像是几十万个刀往着我割下去。
真的好痛好痛

你知道吗?
今天我开了你的面子书看到了我之前删除的那个女生!
你又再加回她! 你知道我有多不开心多心痛吗?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又加回她我心里总是有个念头说你喜欢的是她!
其实如果你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不妨可以跟我直说! 我可以成全你。
成全你让你过得开心。
不需要每天面对我这个给不了你幸福的女友。

真的最近事真的好多好多,
有时候我剩至连想死的念头都有,
最近只要站在高高的位子我还会想直接跳下去一了了知。
人生真的真的已经每天意义。
如果连你我也守不住那我没这个意思再活下去了。。。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