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15/09/2013

有时候一些很犹豫的东西他总是最后时刻表明出来,
虽然有时候我妈常对我说:不要忘记了你们还小感情还不固定,
而且他还小过你。
这些虽然我知道,
但我心里最明白一件事就是我已经无法再放弃他,
我已经固定爱他一辈子。

今天看到了可爱的他幼稚的行为,
虽然是有点小孩子的感觉,
但不懂怎么跟他在一起的时刻,
我总是拥有从来没有的快乐感,
跟他在一起的时刻自己就自觉的喜欢向他撒撒娇,
向他闹闹下脾气,
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动作。
可能从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这样依靠过一个人吧。

看到了这样可爱的他,
总好高兴 ≧﹏≦
有时候带点坏坏的他,
有时候成熟的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变得好像小孩,
有时候却体贴得让我很不想放开他,
总觉得自己无法再找到这样的感觉,
我再也无法去爱别人,
我要把他永远留在我身边,
我从来没要求过别的,
但是这次我要对自己自私点,
我想拥有他一辈子 (*¯︶¯*)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