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19/6/13

有时候认得思想真的很难观察到、
单身了几年的我原本已经决定不再爱上交往的对象了、
但在这个时候却让我遇到了他、
好久好久没有了这样的感觉... 

我还以为我不会像其他女生这样一点点就吃醋、
但那天跟他吵过后、
听了他那句话我真的吃醋到哭了、
心里很痛很痛、
可能已经太久没遇到自己很爱的人了、
这种吃醋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他虽然小过我一岁、
但我爱他 :) 
总觉得他能给我、我一直以来想要找的那种感觉、
自从3年前的他离开我后再也没有遇到过像这样的感觉、
过了几年我没想到会因为一个男生而吃醋到哭...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