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11/10

感覺有好一段日子沒上部落格了、
在這期間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總覺得每件事都是從沒停過、
一單過了又來一單.... 

這個星期算起是考試的時刻了、
最近仿佛每一天家裡的父母都在吵架 .... 
這件事情我沒告訴任何人、
但真的不懂如何、
不懂要告訴誰、
最近的心情真的好想好想去海邊... 
或許只能去海邊放鬆心情吧 .

老爸今天都不懂發了什麽瘋把電視的全部插頭都給剪了!
他還沒出門之前海王了一望電腦的插頭、
我真的好怕他會連電腦也不放過...
真的好怕、
零用錢已經沒了、、
我只能靠電腦來賺取我的零用錢、
但如果他連電腦也不放過的話、
我會永遠不會原諒他的! 

是我的我不會讓他就這樣毀了!
其實在寫這個部落格之前我早早就想好了、
晚上睡在客廳守護電腦!
誓死守護!
或許我早就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吧、
我決定如果他連電腦都不放過的話、
我會立刻翻臉!
當做沒這個父親過 .... 

當做我放棄了這個家! 
已經忍受够了!... 
或許自己一個人會更好吧... 


最近的背總覺得有種痛痛的感覺、
不懂爲什麽、
沒記錯的話、
已經痛半年了... 
不管了! 現在我要狠心的過! 
我不要這種親情!!!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1 則留言:

boey 提到...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你们兄弟姐妹可以寻找姑姑或其他大人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