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img:hover { -moz-transform: scale(1.1); -webkit-transform: scale(1.1); -moz-transition: 0.5s; -webkit-transition: 0.5s; }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17-10-12

总觉得最近休息太多了、
应该是时候回学校了吧、
心情也侧地整理好了、
也没什么事情了吧、
最近总是看戏、休息、
就算是有伤也是好得七七八八了.... 

在家里想了又想、
伤心情歌不和我、
还是滚我的摇滚地带吧~ rock! xDD
最终还是韩歌适合我吧~

arh~ 听说明天考数学 == 
怎么这么够力啊?
不上学不上学、
一上学就给我考数学、
早知道直接一个礼拜不要去学校啦~ 哎~~~

管他啦、
反正以我这样的成绩考来考去还不是这样罢了、
干脆那本漫画去填补时间好了啊~ ~\(≧▽≦)/~啦啦啦 
考卷到扒下睡好了~~~ ZZzzzz.....
不管如何~ 还是一句 : fighting :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